close

澳洲打工度假這個名詞在我大一時第一次聽到

當時老師說有青年在澳洲存到人生第一桶金,他鼓勵我們到外國看看

我內心想著若真的這麼好賺台灣年輕人不就擠破頭去澳洲,所以我對這個名詞毫無興趣。

但相隔一年

我因為失戀,無意間在博客來上看到這本書

開啟了我對旅遊的渴望 (還發現作者是我的學長,哈哈)

 

當時是初戀,所以我一直無法從情傷中走出來

但 給未來的旅行者 這本書卻帶給我勇氣,陪我走過低潮

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很適合去澳洲打工度假(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我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

我的英文程度相當差,並沒有讓我害怕去澳洲,反而讓我更想去

如果英文不好都能在那邊生存下來,那麼以後我還有什麼好害怕的

所以我決定大學畢業去澳洲,就這樣計畫了兩年。

 

我非常推薦這麼旅遊書,假使你一直猶疑不定該不該義無反顧去旅行

相信他會幫你找到答案。

 

失戀有時後會讓你有更大的動力做你以前沒想過的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