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city後其實也很擔心找不到工作,因為我還有半年的簽證

但彷彿幸運之神眷顧我,居然投履歷第二天就通知我過去面試

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到蔬菜工廠報到,

2016.02.17第一天上班

我待的部門叫做土豆房,處理的食材有:南瓜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洋蔥、地瓜

聽起來不會很辛苦,那就大錯特錯了

因為工廠內的溫度只有四度~六度,兒每項工作都是求快求準

每個人的速度必須跟輸送帶一樣快,才能達到每天的產能

所以看是人人稱羨的工廠時薪,背後卻是夜夜手指關節疼痛夜夜痛醒那種....

印象很深刻有一次工廠忙著出洋蔥,(聽說是供應給麥當勞使用)

同事忘記帶防刀手套,就在一個不小心的狀況下,削到自己的手,就開始噴血.....

每個人有說不完的身體不舒服......

例如每天晚上必須泡熱水,讓手指頭休息,不時腰痠背痛等.....

喔! 對了! 我忘記講我們上班時間是凌晨3:00跟凌晨4:00兩種班

-

很多背包客都知道的Zimbulis地獄土豆房

IMG_9566.JPG

早上都要圍一圈,聽主管訓話一翻,再開工

IMG_5736.JPG

然後很容易不知道為甚麼雙腳就變這樣

IMG_8445.JPG

2016.06.24是最後一天,而我在這個工廠待4個多月手就快殘了,很難想像待一年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