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8.02從澳洲打工度假回國

我還記得剛回到家時,那感覺非常特別,彷彿從來沒離開過,一種不踏實感

躺在床上,就像我做了一場夢,而夢醒了,我還是回到了現實生活

我還難以想像我獨自一個人跑去澳洲流浪一年,

 

 

還記得去年我在高雄有參加狄靜的分享會

他本人非常親切、幽默、搞笑,還會先問每個來的人第一站選擇去哪個地點

分享會他也不吝嗇的教大家怎麼找工作

教大家怎麼判斷二手車的好壞

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說的一段話

:「我們每天起床都很痛苦,那是因為不是到自己是誰,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,

找不到熱情;台灣20歲以前的生活都被安排好了,一昧的盲從,卻浪費最寶貴的黃金時間,

好像不這樣做,就會怎麼樣,但到底他媽的是會怎樣樣?

IMG_6503.JPG

所以我更加確定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,因為我不想要一直活在大家設定的框架內,

告訴自己就大步的踏出那一步吧

有興趣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們,可以在上網搜尋狄靜/DONOW不做會死

有需多新包的疑惑可以在那裏找到解答

 

 

或許你會問我,

英文進步多少?,賺了多少錢?,幹嘛回來鬼島賺那低薪

我會說:我英語並沒有進步多少,錢也沒有大家想像的賺這麼多

但 心境的成長,是我最大的收穫。

曾經我看過一位作者這樣說過:『年輕時的流浪,是一輩子的養分』

我感同身受,勇敢的做自己想作的事,肯定自己做到了。

往後的每一件事情,都能告訴自己,你可以的

或許這次的收穫,並不是很多

但每一次的經驗累積,會更加美好

 

能在22歲任性的出走,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幸福

也期許自己,能記得每一個夢想,並實現他。

P1110906.JPG

 

22歲的任性,回國23歲的韌性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